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春运第三天铁路上海站发送旅客再突破14万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07:2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上海1月17日消息 (记者 杨静 实习记者 顾真芸)1月16日上午,记者从铁路上海站了解到,上海站今天预计发送旅客超过14万人次,将创下春运以来又一个铁路运输高峰。根据今日售票情况来看,目前北京、连云港、厦门、福州等方向还有部分剩余的软硬卧铺票;另外,短途旅客,像到苏州、无锡、镇江、杭州、南京等方向的尚有部分余票。

  记者在上海站看到,虽然小雨不断,但这样的天气阻挡不了旅客回家的脚步,整个
广场人群川流不息,售票大厅内外站满了候车、买票及检票入站的旅客。车站有关人员表示,如遇雨雪天等恶劣天气,将随时启用南广场的地下车库作为临时候车处。同时,在南广场等处开辟临时候车区,避免旅客露天候车。铁路上海站值班站长包国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旅客主要出行的方向是以成都、长春、哈尔滨、西安、兰州、太原、昆明等为主。根据今日售票情况来看,目前北京、连云港、厦门、福州等方向还有部分剩余的软硬卧铺票;另外,短途旅客,像到苏州、无锡、镇江、杭州、南京等方向的尚有部分余票。”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提早安排,避免客流高峰。同时,为了出行安全,请配合工作人员作好进站“三品”检查工作。

  春运开始以来,铁路上海站主要做好旅客的购票及乘降组织工作。就目前情况来看,客流比较稳定,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