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出入境检疫局网站被黑 网页被插脏话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09:25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李德庆) 昨日下午,吉林检验检疫局官方网站遭到黑客攻击。

  “一打开网站就听见污言秽语!”昨日,长春市民张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气愤地说。随后,记者登录该网站,发现主页并没有变化,但带上耳机却能听到脏口歌曲,主业下方显示一串“ERROR getting data: check counter.err”的警示语,指出系统漏洞。

  记者在核实了张先生反映的情况后,立即与吉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联系。该局办公室主任周广仁说,这是该网站第二次被“黑”了,他们已报案。据了解,根据IP地址查询,入侵的黑客来自哈尔滨市的某高校,关于这个黑客是该高校里的什么人,目前正在调查中。

  吉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相关人员表示,今后会采取措施,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以防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截至记者发稿时,黑客攻击尚未解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