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爱上35岁网友 60岁东北富婆想整容成少妇出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09:48 汉网

  据《重庆时报》报道年满六十的东北老太李秀华(化名)拥有上千万的资产,为了和35岁的网恋男友相见,她愿意出20万元让自己改头换面变得年轻。近日,在重庆某医院杨西川副教授的苦心劝导下,她终于放弃了做整形美容手术的想法。老太愿出20万整形1月11日下午,东北老太李秀华不远千里,慕名找到重庆市某医院美容科副教授杨西川博士,表示愿意拿出20万元,希望能做个全面整形美容术,将自己打造成30来岁的样子。

  面对李老太的要求,杨医生很吃惊,因为李秀华虽然年满60,但是看上去气质高雅,最多只有50多岁,没有必要做整形美容。

  富婆爱上35岁网友

  见杨医生不答应,李秀华才难为情地向杨医生诉说自己做美容的原由。李秀华说,她是东北某市拥有上千万资产的一位老板,今年刚满60岁。在她35岁时,丈夫因一场大病撒手西去。

  前不久,在网上,她化名与一35岁的男网友王洪(化名)聊上了。她了解到王以前女友因病去世,王因医治女友一贫如洗,此后王一直独身。相同的经历使两人的感情迅速升温。

  然而,她曾试探问过对方:“假如女方比你大几岁能不能结合?”对方给予了十分肯定的回答:绝对不可能!

  她说,她不想放弃,想要找回失去的青春,她要通过美容整形使自己变得年轻,然后与王洪结合。

  医生劝导打消念头

  杨医生说,重新打造自己去欺骗所爱的人是不道德的,而且她这样的年龄不但做手术风险大,而且从60岁塑造成30多岁条件不具备。在3个多小时的促膝谈心后,李老太终于打消了整形的念头。她决定回家后告诉王洪自己真正的年龄,能否结合就只有随缘了。

  据了解,李老太12日离开重庆到昆明散心去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