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高校杰出青年参访团抵京展开12天神州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0:07 桂龙新闻网

  据港媒报道,由台湾二十余所高校青年代表组成、一行三十六人的“台湾高校杰出青年赴大陆参访团”已于日前抵达北京,展开了为期十二天的神州之旅。

  据报道,“台湾高校杰出青年赴大陆参访团”是由台湾的“海峡两岸文教经贸交流协会”与北京“中华中山文化交流协会”发起组织的两岸青年交流活动,今年已是第四届。

  据北京中华中山文化交流协会陶先生介绍,本届“台湾高校杰出青年赴大陆参访团”由台湾多所大学的讲座教授郭俊次任荣誉团长,台湾文藻外语学院讲师张传圣任团长,团员大多由没有来过祖国大陆的台湾中南部高校研究生、本科生组成。

  据了解,参访团在京行程包括参观长城、故宫,与清华大学师生代表座谈。随后将去河南,寻访古城洛阳等历史名胜之地。最后参访团一行还将前往上海、广东、深圳等地,看看改革开放的前沿都市,让宝岛的青年学子尽可能地看到祖国大陆源远流长的历史文明与文化传统的一面,以及祖国大陆现代的高速发展、社会进步、与世界和谐接轨。

  来源:中国台湾网选稿:黄皓作者:云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