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政协第九届委员会举行第四十四次主席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0:33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1月 16日上午,省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在胜利宾馆举行第四十四次主席会议。

  会议由省政协主席桑结加主持。省政协副主席蔡巨乐、寻兴才、韩生贵、王孝榆、刘光中、蒲文成、仁青安杰、陈瑞珍、赵启中及秘书长石文章出席会议。

  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各小组召集人关于政协委员讨论《青海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的报告》、《青海省200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06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青海省200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6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的情况汇报;听取各小组召集人关于政协委员审议人事事项的建议,省政协九届委员会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省政协九届委员会四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省政协九届委员会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省政协九届委员会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省政协九届委员会四次会议关于省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的情况汇报。听取各小组关于候选人建议名单酝酿情况的汇报。(作者 吴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