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逃避服役 罚金加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2:00 长沙晚报

  据新华社1月16日专电新加坡国防部长16日说,政府应该加倍收取逃避服役者的罚金,以确保新加坡拥有足够的军事力量。

  根据新加坡现行规定,所有年满服役年龄的男性青年必须到部队登记服兵役,否则将面临最多5000新元(3071美元)罚款和最多3年监禁。但国防部近日提出议案,要求将最高罚金升至1万新元。

  国防部长张志贤说:“兵役需求依然紧张。但新加坡武装力量目前必须应对更多可能破坏我国和平与繁荣的威胁,如跨国恐怖活动和海事安全。”但他补充说,目前没有必要增加监禁刑期。

  新加坡自1967年实行强制性兵役制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