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厦门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将于2月14日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3:56 海峡网-厦门晚报

  将继续邀请在厦台商代表列席

  本报讯(记者 卢士阳)今天上午,政协第十届厦门市委员会第19次常委会议经过协商决定,政协第十届厦门市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定于下月召开,会期为2月14日至17日共4天。

  据悉,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包括:听取并审议政协第十届厦门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第十届厦门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列席市人大十二届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等。本次大会还将进行大会发言和联组讨论,并通过有关决议。大会期间组织的两场联组讨论,将分别围绕“建设资源节约城市,营造环境友好型社会”,“加强对台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交流,推进海峡西岸经济区重要中心城市建设”两个议题展开。

  上午的常委会议对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并原则通过了这两个报告。在下月召开的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上,将分别由市政协主席陈修茂和副主席陈耀中向大会报告,提交市政协全体委员审议。

  本次常委会议还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主要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各组召集人名单,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协商通过有关人事事项,郑剑飞任市政协副秘书长。

  市政协今年还将继续邀请全国政协在港澳的委员、在厦台商代表参加或列席大会。

  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陈修茂,副主席陈维钦、叶天捷、庄威、陈耀中、林仁川、郑兰荪、桂其明出席上午的常委会议。(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