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山人跑到珠海充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4: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每瓶石油气差价21元;珠海对已开户的中山人不愿送气上门

  本报珠海讯昨天上午,本报珠海记者站接到蓝先生投诉,称10多名中山人在珠海南沙湾气库等待充气,但气库声称无气可充。事情发生在早上9时许。

  记者致电珠海市燃气公司,燃气公司解释,按照公司规定,市民不能自带气罐去气
站充气,需要充气只要打电话到服务站,由服务站派送。并没有断气一说。

  蓝先生住在中山坦洲,离珠海南沙湾气库很近,所以在珠海的燃气公司开了户,从珠海买气拉回中山。眼下,中山的石油气每瓶118元,而珠海的石油气每瓶仅97元,价差21元。于是,许多坦洲人跑到珠海买石油气。他说,在石油气不那么紧张、也没有当地政府补贴时,坦洲人到珠海充气,珠海可能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如今气价猛涨,97元已是亏本生意,便严格守住规定。珠海的服务站自然不可能送气到中山,便只得自己去拉气。

  临近昨天中午,蓝先生说,有老乡在珠海南沙湾买到石油气,每瓶110元,且规定,只能10天加一次气。(林丹)(报料人:蓝先生、小陶,获三等奖100元)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