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6年春运专题 > 正文

中山物价局开始为期40天的春运票价检查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4:2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叶孜)从1月14日开始,中山市物价局开始为期40天的春运票价检查活动,对价外加价、不按规定明码标价等价格违法行为将依法进行查处,在对市汽车总站、长途客货运输公司、三乡车站等车流量大、人流集中的大型客货运站场和票务代售点等37家经营单位的检查后发现,目前还未出现哄抬票价等情况。

  据了解,此次检查从14日开始至2月22日结束,共40天,其中节前15天,节后25天。
检查范围包括:该市各客运站场(包括临时客运站点、客运码头、市内出租小汽车乘客上落点)、客运企业,客运票务代售点(包括设于旅行社、酒店的公路、铁路、民航等票务代售点)。对不执行政府定价、指导价;超标准收费;自立项目收费;价外加价;不按规定明码标价等价格违法行为将依法进行查处。

  市物价局已成立春运客运票价检查领导小组,下设4个检查小组,24小时开通“12358”价格举报电话,以随时接受举报和咨询,及时处理价格违法行为及突发事件。

  相关专题:2006年春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