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清了一周 路面干干净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5:52 海峡都市报

  连续清理了一周,昨日,洛江双阳街道坪山社区的水泥路终于变得干干净净。

  十几辆土方车昼夜施工,进出坪山社区,影响当地居民的夜间休息(1月11日《泉州新闻·热线》曾作报道)。此事引起洛江双阳街道办事处及施工方的重视,施工方当天就雇人清理撒满土方的社区水泥路面。坪山社区支部书记富添水告诉记者,经过不间断的清理,昨天水泥路面已经全部清理完毕。同时,被土方车压坏的部分路面也修复一新。

  王先生在城西环路拓改工程北1区3栋住了一年多,还没有有线信号(详见本报2005年12月16日《泉州新闻·热线》)。昨日,住在王先生隔壁的蔡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报喜:北1区3栋终于有信号了!

  上周,

  还帮您搞掂这些事

  ●1月12日,丰泽街道泉秀街东段东美路一带,大白天小巷里的路灯都亮着。经帮办记者了解,是电力公司正在检修线路。

  ●前段日子,在石壁水库上游有好些死鱼。调查出死因后,12日,检测报告出来,石壁水库5个取水点,全是饮用水一类水质,大家可以放心饮用。

  ●施小姐在后城与涂门街的两家店面装一户一表,收费差了几百元。帮办记者为此咨询市自来水公司,解了施小姐的困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