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泉州万元补助20名高技能人才特困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5:52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陆烨垭

  本报讯 泉州将拿出1万元补助20名高技能人才特困户,补助标准每人500元,这是记者昨日从泉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获悉的。

  据悉,补助对象为遵纪守法、工作表现好,月收入低于当地最低生活保障水平,或
家庭成员患重病、突发事件造成家庭困难的高技能人才(高技能人才指持有劳动保障部门颁发的技师、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证书者)。

  补助人员名额这样分配:鲤城区、丰泽区、洛江区、石狮市、惠安县各1名,永春县3名,其余县(市、区)各2名。

  “此举为了在泉州营造重视人才、尊重劳动的氛围。”泉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职业培训科林东坚科长表示,这是泉州首次补助高技能人才特困户,是对他们价值的肯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