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谢长廷将著书阐释政见 称不接受扁安排任何职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6:0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17日消息台当局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谢长廷将于下周一率“阁员”总辞,他表示将休息一下,走回民间从事文化工作,并已告知陈水扁,不必为他安排任何职务。

  据台媒报道,谢长廷17日中午召开记者会,宣布陈水扁同意他辞去“行政院长”一职。回顾一年来的举措,他声称“已交出漂亮成绩单”,深信“和解共生”是台湾社会苦口良药。

  谢长廷执政期间,屡传与陈水扁关系不和,并在两岸关系和“朝野”互动方面存在分歧。他表示,这段时间多受揣测,忍辱负重”。如今终于“如释重负,一夜好眠”。

  他强调,担任“行政院长”不到一年,感觉与人民距离非常大,因此,将把对政治的看法写成书和文章,让社会更了解政策过程与问题。(言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