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路今年试上门接送旅客 3人以上就可免费接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7:15 龙虎网

  【龙虎网讯】进入春运以来,随着前往国外过春节旅客的增加,南京市最大的公路客运集团——南京长客集团16日宣布,集团将尝试将车站服务延伸到旅途,开通试点班次,推行上门接客、接行李、开辟绿色通道、将旅客一路送到目的地。集团公司有关人员介绍,此试点班次将首先确定为公车公营的南京至上海浦东、虹桥机场班线。

  据介绍,南京至上海浦东、虹桥机场班线目前共有3班车,时间分别是6:30;12:
30、23:30,在中央门车站发车,春运期间长客集团还将长期增开一班超豪华沃尔沃班车,1月16日起在市区星级饭店始发,发车时间为古南都饭店8:40、金陵饭店9:00、希尔顿饭店9:20,旅客可以就近乘坐;上海浦东、虹桥机场的返回时间为11:20、14:20、16:40、18:40;确定为车站服务延伸到旅途的试点班线后,该班次负责人孟军介绍,本班次对老弱病残旅客、正常旅客3人及以上者将实行免费上门迎接旅客、免费接送行李,在始发车站南京中央门车站总服务台开辟绿色通道,为旅客代购车票,免费运送旅客及行李上车,要求驾乘人员一路照顾,将旅客一直送到浦东、虹桥机场候机大厅。

  据了解,这次尝试条件成熟后将长期全部推广至所有公车公营客运班线,即届时旅客在家就可以享受公路客运从家到目的地的一条龙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