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阜阳政府招标采购救济粮 22万灾民过冬无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01:2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为确保农村受灾特困群众安然过冬,阜阳市通过政府招标采购,为受灾困难群众备足生活用粮,以保障他们冬令期间每人每天一斤粮。

  据介绍,目前,阜阳市共有22.63万人因受灾需要政府救助的特困群众。2005年底,随着最后一笔中央财政划拨的90万元冬令生活困难保证金到位后,连同地方配套,阜阳市共筹集冬令救助金696万元,通过政府采购已购买粮食609.5万斤,确保受灾群众安然过冬。
同时,还通过打卡的方式,直接将141.63万元救助款发放到灾民手中。

  截至目前,全市10.76万户农村受灾特困家庭,已如数拿到了冬令救助粮食发放卡。此外,本月20日以前,灾民的救灾粮食也将全部发放到户。

  (李杰记者万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