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6年春运专题 > 正文

春运热线咨询/96696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05:54 重庆商报

  朱女士:春节期间的汽车票是否要提前买?

  重庆汽车站运调科:目前仅重庆汽车站在执行“三日计划”,即乘客可到车站购买当天,第二天和第三天的车票。

  余先生:重庆到桂林的班车在哪里可购票?具体的发车时间和价格。

  南坪汽车站:1月18日后可以在南坪汽车站购买到桂林班车。每天18点发车,大高一级车票价127.5元/人,大高二级车票价140.5元/人

  李先生:北京到重庆的预售车票可提前几天买?

  火车站咨询处:从北京发出的“Z”字头列车票将提前20天预售,其余车票则提前10天。

  吴先生:买火车票的手续费是多少?

  火车站售票大厅:在火车站售票口买票不收取手续费,在车站指定售票点购买要收取5元手续费。

  刘先生:重庆到深圳的火车经过哪条线路?

  火车站咨询处:今年重庆没有开行到深圳的直达车,可从广州中转,途经川黔线。

  张女士:重庆有乌斯河的直达车?

  火车站咨询处:没有,建议可先到西昌,转乘成都到昆明的列车。

  记者 李晶晶文捷整理

  相关专题:2006年春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