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6年上海两会专题 > 正文

上海市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通过审查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08:00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邵珍报道

  本报讯 市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昨晚举行第二次会议。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周慕尧主持。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陆凤妹作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关于接受市人大常委会部分
组成人员辞去常委会及专门委员会职务请求的决议(草案)的情况汇报,审议决议(草案),决定提请大会表决。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陆凤妹作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大会补选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通过市人大华侨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办法(草案)的情况汇报,审议办法(草案),决定提请大会表决。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孙路一关于各代表团审议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报告及纲要草案、计划草案报告和计划草案、预算草案报告和预算草案的情况汇报,要求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认真研究代表所提的意见,对三个报告作必要的修改。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崔善江作的市人大财经委关于计划草案、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并表决通过了审查报告。会议审议了关于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及其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上海市2005年计划执行情况与2006年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上海市2005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06年预算的决议草案,决定分别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大会副秘书长朱言文作的关于代表议案审查意见的报告。本次会议共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58件。根据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审查意见,建议将16件代表议案交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在大会闭会后审议,并提出审议结果报告,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决定。建议将其余42件代表议案交有关机关、组织按照关于代表书面意见的规定研究处理,并负责答复代表。主席团会议通过了关于代表议案审查意见的报告。

  韩正市长以及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相关专题:2006年上海两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