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08:47 长沙晚报

  本报讯 告别辉煌“十五”,抢抓发展机遇,迎来新的起航。昨日上午,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的省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在省军区礼堂隆重开幕。

  上午8时30分,省人大代表们陆续从驻地赶到会场。进入会场,映入眼帘的是被鲜花彩旗装扮一新的大会主席台,融融暖意中洋溢着一派节日般的喜庆气氛。

  9时正,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张春贤宣布大会开幕。本次大会应到代表772人,因病因事请假32人,实到740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春贤、吴向东、周时昌、唐之享、谢佑卿、庞道沐、颜永盛、王四连、刘永寿担任执行主席,由张春贤主持。

  在大会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全国政协原副主席毛致用,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正午。

  在主席台就座的省党政军领导和老同志有:周伯华、胡彪、孙载夫、戚和平、谢康生、熊清泉、刘夫生、王克英、黄建国、石玉珍、肖捷、梅克保、郑治栋、李江、于来山、李今伟、贺同新、杨泰波、许云昭、徐宪平、甘霖、罗桂求、文选德、袁隆平、姚守拙、卢光琇、章锐夫、阳宝华、王汀明、刘晓、龙国键、谢勇、王振杰、王治国、董志文、杨敏之、齐寿良、罗秋月、曹文举、沈瑞庭、俞海潮、刘玉娥、朱东阳、赵培义、潘基(石+质)、罗海藩、高锦屏。

  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江必新、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何素斌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国防科技大学副校长张银福、国防科技大学政治部副主任邹征远和其他主席团成员。

  在热烈的掌声中,省长周伯华作了关于湖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的报告。周伯华指出,2006年是全面实施“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确保开好头起好步至关重要。全省各级政府必须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的部署,积极组织实施本次大会批准的《“十一五”规划纲要》。

  大会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湖南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补选办法》。

  列席本次会议的有:部分在湘十届全国人大代表,省人民政府组成人员,省九届政协委员、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和省直机关、中央在湘单位、在湘本科院校负责人,部分市、州主要负责人,部分省政府参事,部分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