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民代开涮陈水扁 梦幻“内阁”保证让其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4:0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18日消息谢长廷辞职,台当局新“内阁”即将改组,陈水扁还在为新“阁员”大伤脑筋,不过蓝营“立委”洪秀柱伸出了“援助”之手,帮陈水扁开出了新春梦幻“内阁”名单,保证新“内阁”能让扁“满意不已”。

  洪秀柱称狗年将到,应该“鸡犬升天”,她首先提名陈水扁夫人吴淑珍以及扁府代秘书长马永成分别担任台当局“经济部长”和“财政部长”。洪秀柱认为,吴淑珍多次进出
股市,获利颇丰,最会帮“第一家庭”拼经济,因此由其出任台当局“经济部长”,而“总统府”代秘书长马永成号称“股神”,应该接“财政部”,来帮全民“拼经济”。

  至于去年话题颇多,坚持对TVBS重罚的台当局“新闻局长”姚文智则当仁不让主掌台当局“陆委会”,因为姚文智最爱“积极管理”,肯定能坚定执行扁对两岸经贸“积极管理,有效开放”的政策。洪秀柱讽刺“现在积极管理,他一定比谁管的都好,你还没下命令他就管好了”。

  若姚文智转行主掌台当局“陆委会”,那由谁来接他的缺呢?洪秀柱也帮陈水扁想好了,那就是前华视董事长江霞。江霞对媒体的“管理”一向不错,对陈水扁当局宣传意图的把握更不赖。

  还有去年是非不断的交通部门,其负责人林陵三也该下台了,洪秀柱也为台当局“交通部长”想好了新人选:陈哲男。洪秀柱开涮道“你看陈哲男,不管高铁高捷,跟交通有关的海陆空运他通通有兴趣,陈哲男第一志愿‘交通部长’,可以考虑考虑”,“我觉得‘新揆’不要太小气,以为他出点什么事又被抓到证据,对不对”。

  洪秀柱对自己的安排相当“满意”,也相信陈水扁更会满意,她表示“这样梦幻‘内阁’名单,相信会很热闹,一定能贯彻阿扁意志”。(徐丽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