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贫困临产孕妇快快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9:26 长沙晚报

  本报讯你是否正在为即将出生的孩子发愁?你是否想到过不用花钱也可享受医院的全程分娩服务?昨日,市中心医院妇产科负责人委托本报记者转告贫困家庭即将临产的孕妇,在此次“温暖2006———新年大礼送健康”活动中,该院将免费为1~2名贫困临产孕妇提供服务,让她们无忧无虑地做健康妈妈。

  在此次活动中,市中心医院妇产科、普胸外科将免费为5~10名贫困患者实施免费治
疗。今日起,有需要的贫困家庭可拨打该科电话0731-5667942、5667952(联系人:廖小英)报名。同时,患有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疾病的贫困患者,也可拨打该电话。

  另据了解,昨日,来自长沙县梨镇金托村梅托组47岁的李正恒成为省人民医院的又一名免费治疗对象。李正恒患鼻中隔偏曲已有10多年,一旦天气变化便会打喷嚏、流鼻涕。由于要供两个女儿读书,而自己又没有一技之长,年过八旬的老父亲还长年服药,李正恒一直未接受治疗。省人民医院获悉其情况后,决定免费为其治疗———明日医院将为其施行鼻内窥镜下鼻中隔偏曲矫正微创术。

  此外,从明日开始,该院眼科将为贫困近视眼患者进行准分子激光手术前的检查,有需要者可继续拨打0731-4426791报名。(唐江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