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大今年首次自主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9:31 无锡日报

  本报讯江南大学昨天公布,经教育部批准,2006年将首次面向江苏、黑龙江等18个省市,实行部分招生计划自主选拔的录取政策,招生数在2006年招生总计划的3%以内。

  按录取方案,2006年应届高中毕业生,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都可报考自主招生。一是高中阶段获得全国奥赛(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决赛三等奖及以上的,或获得全国联赛省级赛区二等奖及以上的。二是高中阶段获得其他国内、国际竞赛奖及省级三等
奖以上,并由江南大学自主选拔录取资格审查小组认可的学生。三是获得《高校招生》杂志举办的“全国创新英语作文大赛”优胜者。

  四是高中阶段学习成绩一贯优秀,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五是有突出特长和培养潜质的学生。

  初审通过的考生必须参加江南大学3月中旬组织的自主选拔测试。通过测试和复审确认获得自主选拔录取的入选考生,第一志愿必须报考江大,高考成绩达到所在省(市、自治区)重点本科控制线,并与江南大学在该省的实际录取线之差在规定分数之内的,有望被自主录取,还可满足其报考的专业志愿。(小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