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政会脱钩”完成年度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9:31 无锡日报

  本报讯经过半年多的精心组织推进,我市行业协会和学会改革已取得明显成效。

  昨从市改革办获悉,第一阶段行业协会“政会脱钩”和学会清理的目标任务已全面完成,截止到2005年底,年内要求“政会脱钩”的71家行业协会已全部完成改革任务,75家学会的全面清理工作也已全部结束,并有30家学会提前完成“政会脱钩”,超额完成阶段性目标任务。

  据了解,到2005年为止,已有153家市属行业协会和学会的改革调整方案通过了市改革办的论证,其中协会105家,学会48家,同意保留的132家,12家实行注销,9家实行归并、重组。今年的改革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展开,“关于改革调整的行业协会和学会登记工作的意见”已于日前正式下发。文件明确了全市行业协会和学会改革调整、清理脱钩后的变更、归并、重组、保留和注销的相关程序和手续。(扬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