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通过今年城建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9:34 石家庄日报

  原则通过《关于2005年城建计划执行情况及2006年城建计划》(草案)等

  本报讯(记者郝振华)昨天上午,市长吴显国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原则通过《关于2005年城建计划执行情况及2006年城建计划》(草案);研究讨论了《关于建立公共财政体制的意见》和《关于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意见》。

  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朱浩文、马玉文、蒋洪江、李文起、王刚、李天印出席会议。市人大、市政协领导傅世武、李屏东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2005年,我市牢固树立“第一窗口”、“第一形象”、“第一门面”意识,紧紧围绕建设全省“首善之区”和“天蓝、地绿、水清、气爽、路畅、景美”的生态园林城市目标,加大城市建设力度,城市面貌发生了明显变化。

  会议指出,2006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实现省委、省政府提出的省会城市建设“五年大变化”关键一年。2006年,省会城市建设要继续以建设全省“首善之区”为目标,坚持以人为本和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科学发展观,把城市规模做大,市区内部做精,进一步优化城市空间结构,促进产业园区合理布局,实施精品工程,创新城市管理机制,集中力量,着力抓好规划引导工程、路网建设工程、西部山前开发工程、东部新城建设工程、园林生态工程、主城提质工程、精细管理工程、便民实事工程等八项工程。这样再大干一两年,一定能实现“五年大变化”的目标。经过“十一五”期间的努力,石家庄会变得更美好。

  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之前,市长吴显国和各位副市长、政府秘书长、各位副秘书长和全体与会人员,听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辅导讲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