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巧遇骗子 少妇尾随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9:52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赵杨 肖春道

  本报讯 昨天下午,陈女士在福州东街口附近闲逛,哪料与半年前骗得自己险些自杀的一男骗子不期而遇,当即悄悄报警,火速赶来的东街派出所民警将那骗子逮了个正着。

  陈女士说,2005年5月17日,她途经温泉公园,突然一男子神秘地凑上来,他称他正
在做一笔神秘生意,但自己不方便把钱当面交给对方,所以想让陈女士帮忙把钱送到长乐机场,再转交给对方,办好后会给她一笔丰厚的报酬。

  说着说着,那男子就掏出一大叠外钞,称是欧元。之后,要陈女士交点押金。“也不知道是犯了什么糊涂,我竟然相信了,就去五四路的一家银行取出2万元人民币,交给他后才发觉上当受骗,心痛得我一度要自杀。”陈女士说,被骗后,她上街时就经常留意过路的可疑男子,辨认是不是那骗子。

  恰巧的是,昨天下午3时30分许,她与爱人在东街口南街车站附近等朋友,突然间人群中闪出一个她似曾相识的男子,定睛一看原是半年前骗自己的骗子。“我心脏一阵狂跳,偷偷地打电话报警,并一路跟踪至大洋百货门口。”陈女士说,东街派出所的民警很快赶到,见到警察,那男子拔腿就跑,商场的保安见状当即关上大门,将其堵住。

  警方当场从其身上搜出两部手机及26张面额为500元的秘鲁币。据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庄某为闽侯人,已经48岁,有抢劫、偷窃等多种前科。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感谢福州赵先生拨打87095110,提供新闻线索,奖励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