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给爸妈的新年礼物让自己变得乖一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9:52 海峡都市报

  买保险、亲手做年夜饭……这些温馨的点子,让人看了,都羡慕他们的爸妈。昨天,泉州市区金山小区的黄阿姨特意给厝边记者打来电话:“我儿子四个月大,将来一定把他培养得孝顺一些,让他懂得买礼物给我。看,别人的孩子多乖。”

  为了让爸妈开心,晋江20岁的心心决定改变自己,把自己变成一个文静、听话的女孩。这也是新年心心最想送给爸妈的礼物。

  排行最小的心心,从小就是被宠的对象,心心的脾气很不好,爸妈在耳边唠叨一两句,心心就很不耐烦地说“知道了,知道了”。

  “爸妈老早就说想换个女儿,因为我实在太令他们头痛,任性、野蛮、不听话、东西乱扔、爱和哥哥吵嘴……他们说我没遗传他们的优点。既然新的一年就要开始了,那我干脆改变一下自己吧,把自己变成文静、听话的女孩。”

  其实,心心也知道,这么容易发脾气是错的,是对爸妈很不孝顺的一种做法,但心心就是没办法自我控制。随着年龄的增长,心心不想再让爸妈总为自己的脾气操心了,她也已经有意识地在改变自己的脾气。

  本报继续征集“春节送啥给父母”话题活动,我们不仅要从中评出最温馨、最有创意、最不可思议、最难办、最有孝心等奖项,如果您的礼物比较特别,我们又能办得到,我们将为您实现。

  有孝心的,有想法的,有困难的……都可发送心愿到免费短信平台:06677330或拨打本报热线28019110,记得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具体说明送这份礼给父母的原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