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买完年货遇车祸人没了年还怎么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9:54 沈阳晚报

  

买完年货遇车祸人没了年还怎么过

  1月18日12时10分许,在新民市三道岗子乡郭家村101国道上,一辆刚刚买完年货回家的海狮面包车,与一辆丹东黄海大客车发生碰撞,导致海狮面包车上一人死亡、两人受伤。

  当日12时27分,新民市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有人被困车中。据参加救援的消防战士介绍:“两车撞得非常严重,面包车的前脸完全毁了,像是炸开了一样,零部件飞出去20多米远。大客车问题不严重。”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坐在后座上的两名伤者已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但海狮面包车的驾驶员却被困在驾驶室内。经过十几分钟的努力,消防战士利用无齿锯、液压扩张器将驾驶员救出,但经诊断,驾驶员已经死亡。

  据目击者称,事发时两车相向行驶,在交会的一瞬间,由于路面结冰,大客车在踩刹车时突然发生侧滑。快速驶来的海狮面包车来不及反应,一头撞了上去。

  另据记者了解,黄海大客车是由通辽开往沈阳的长途客车,海狮面包车上则装满了年货。一场车祸,让这个年成了一场噩梦。本报记者高寒冰

  通讯员教萍摄影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