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袁纯清会见英特尔公司副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0: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师炜)1月17日下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纯清会见了英特尔公司副总裁瑞克•伊一行。

  袁纯清首先对客人到西安考察访问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西安把电子信息产业作为首选产业来发展,目前已基本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而且西安的人才优势非常明显,西安目前有两院院士47位,去年就新增了4位,增幅仅次于北京、上海、南京,在全国排在第四
位。他认为英特尔公司是世界IT行业的领军企业,和西安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而且双方合作的领域越来越广阔,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扩大共识,不断寻求新的合作机会。

  瑞克•伊在会见中说,英特尔公司作为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企业,在软件开发、信息咨询等方面有着很强的实力。目前,英特尔公司正在为西安做城市信息化方案,他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使英特尔公司与西安的合作成为英特尔公司与中国城市合作的一个样板。

  市委常委、副市长董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启文等参加了会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