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1:1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闭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金龙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甄长琢主持会议。

  经过分组审议,昨天下午,会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迟召开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决定;通过了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通过了关于接受孙金龙、郭万清、倪虹3位同志分别辞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人民政府市长、市人民政府
副市长职务的决定;经过票决,决定任命吴存荣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通过了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吴存荣同志为合肥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的决定;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公告,确认吴存荣、王贤泰、贺懋燮的市十三届人大的代表资格有效;通过了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各项建议名单;通过了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会议还补选黄同文、陈晓波、聂爱国为省十届人大代表。根据会议决定,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2006年2月15日召开,正式会期为4天,2月14日召开预备会议。

  孙金龙指出,本次会议对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十分重要。特别是人事任免事项,是省委从全省领导干部交流和我市领导班子建设的需要出发,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孙金龙代表市委对吴存荣同志出任副市长、代理市长表示祝贺,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对郭万清同志、倪虹同志几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感谢。

  孙金龙强调,在此次的市人大常委会会议上,吴存荣同志全票顺利通过副市长、代理市长的任职,表明了全市人民对吴存荣同志的充分信任。我们相信,吴存荣同志一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认真履行职责,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炳章、陈秀芳、吴德珍、武巍、陈栋、邓石如、李碧传,秘书长周阿成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林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满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袁开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记者 李守君 蒙国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