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政协委员热议人才流失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1:22 汉网

  (记者裴道彰)正在召开的省政协会上,湖北的人才流失问题受到了政协委员的高度关注。

  省政协委员、同济医院教授潘铁成说,我省存在的诸多问题中,根本的问题是人才问题,自己的人才留不住,而留不住人才就会对经济状况造成影响。

  港澳委员也纷纷就这个问题发表意见。蔡志龙委员是澳门特区政府行政暨公职司文件暨刊物处职务主管。他说,关于湖北的人才流失问题,委员们是看在眼里,痛在心上,希望湖北拿出具体措施,改变这个局面。

  针对大量有能耐的中青年人才纷纷离汉的现实,省政协委员、武汉科技大学教授李楠建议,在中青年科技专家中大力培养学科和技术带头人,并制定优惠政策留住这些人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