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陕西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1:46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西安1月18日电(蒋旭)陕西咸阳警方近日成功摧毁一特大贩毒团伙,其中涉案10名主要疑犯均为一个家族成员。目前,警方已抓获涉案人员67人,收缴毒品2410克。

  经查,杨某,自1999年起伙同男友梁某等人在咸阳贩毒,主要贩毒成员还有她前夫、两个哥哥、一个姐姐及嫂子、姐夫等亲属。他们大都在河南购买毒品,然后雇用吸毒人员为其贩毒帮手。6年来,在咸阳及周边地区,他们向百余吸毒人员贩毒达3万余克。

  杨某通过小灵通与吸毒人员联系,一般自己不轻易露面,均由其帮手出面完成交易。长期以来,杨某先后雇用过30余名这样的帮手。目前,警方已逮捕贩毒团伙成员22人,吸毒人员45人,分别作了劳教和强制戒毒处理。

  同时,缴获赃款50余万元,用于贩毒的轿车两辆及赃款所购房产、首饰等近百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