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伊朗揭核封条美欧怒火攻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3:40 大众网-农村大众

  伊朗官员1月10日宣布,在获得国际原子能机构核查人员同意后,位于伊朗纳坦兹核设施上的封条已被揭开,核燃料研究工作也得以恢复。

  伊朗揭开核封条的举动引起了欧盟强烈不满,欧盟官员指责伊朗此举违反了和欧盟先前达成的协议。

  美国常驻国际原子能机构代表格雷戈里·舒尔特则指责伊朗揭开核封条是拒绝国际社会通过外交途径解决伊朗核问题的举动。这不仅将加剧伊朗和国际社会的对抗,而且会进一步导致伊朗被孤立。

  (《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