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头班春节包机"惊喜"多 上海磁悬浮为台胞免费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3:43 国际在线

  搭乘二00六年度两岸春节包机首发航班飞抵上海的台胞将获意外惊喜。上海磁浮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昨天向记者披露,一月二十日,今年的头班包机——台湾中华航空CI五八五次班机抵沪后,机上台胞可免费搭乘上海磁悬浮列车进入市区。

  上海磁悬浮列车是目前世界上唯一投入运营的商用磁浮交通工具,其最高时速可达四百三十多公里。公司一位负责人表示:去年,连战、宋楚瑜先生相继来到上海,都选择了
乘坐磁悬浮,农历新年快到了,我们设想能有更多台胞享受到这种快速、舒适的交通服务,早早和亲人团圆。

  据介绍,头班春节包机预计于二十日上午十点五十五分自台北飞抵上海浦东机场,届时迎宾小姐将在出口处引导乘客步入磁悬浮机场接驳站。在磁悬浮列车的站台上,则有一束束鲜花欢迎乘客。在大约七分钟的短暂旅程中,特级讲解员将向台胞介绍创下多项“世界第一”的上海磁悬浮列车,而抵达终点站龙阳路时,众人还可与列车合影留念。

  据悉,去年“连宋大陆行”时曾探访过的上海多个景点,时下已成为见证两岸情谊的“经典景观”,不少台湾游客也竟相乘坐。磁悬浮公司表示,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台胞选择来上海过团圆年,邀请他们体验“极速魅力”,也借此表达上海人的一份新年祝福。(记者 许晓青)

  来源:中新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