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倒卖火车票,刑事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5: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铁公安今天公开处理“黄牛党”,10人被依法逮捕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尹安学,通讯员李建辉、肖伟、张科军、赵杰报道:今天上午9时许,广州铁路公安局在广州、深圳、东莞东火车站广场同时召开公开处理大会,对最近抓获的高价倒卖火车票等疑犯进行严肃处理,倒票1.3万元即被刑事拘留,倒票300多元即被治安拘留15天!

  据介绍,这些犯罪人员都是在今年春运以来,在铁路警方“蓝盾”中抓获的高价倒卖车票、盗窃、运输毒品、诈骗等违法犯罪人员。上午召开的公开处理大会,对其中10人被依法执行逮捕,9人送劳动教养,18人被依法刑事拘留,45人分别受到治安拘留处罚。

  据悉,从去年12月份以来,广铁警方根据铁道部公安局的统一部署,重拳出击,开展了声势浩大的“蓝盾行动”。截至昨天,已经查处倒卖车票案件401起,端掉窝点214个,收缴车票35268张,票面价值289万余元,抓获的469名炒票嫌疑人中,22人被刑事拘留,160人被治安拘留。

  本报记者宋金峪今晨摄于广州火车站广场

  

倒卖火车票,刑事拘留!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