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省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上午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5:19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历时4天半,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今天上午在南京胜利闭幕。

  经过选举,大会增选任彦申、吴瑞林、周珉同志为政协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会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和提案委员会关于提案初步审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期间,委员们认真听取和讨论了李源潮书记代表省委所作的重要讲话;听取和审议了省政协主席许仲林所作的政协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省政协副主席孙安华所作的省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省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梁保华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了省法院和省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讨论了我省“十一五”规划纲要,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大会共收到提案667件。

  省政协主席许仲林,副主席任彦申、王荣炳、孙安华、林玉英、闵乃本、朱兆良、冯健亲、陈凌孚、李仁、吴冬华、吴瑞林、陆军、黄因慧、周珉,秘书长赵京玉出席闭幕大会。吴冬华主持闭幕大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