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绍基昨到河源梅州慰问困难群众送上节日问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5: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广东省政协主席陈绍基昨日到河源、梅州市慰问基层困难群众,表达省政协对两市困难群众的节日问候。

  在河源市,陈绍基等深入到去年遭受洪灾影响的东源县新港镇灾民新村,看望了刚刚迁入新居的村民,并为困难农户困难党员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自力更生,积极开展生产,战胜困难。

  下午,陈绍基一行在梅州市委书记刘日知等陪同下,深入到省政协挂钩扶贫点梅州市梅江区城北镇扎上村,慰问了该村两户贫困户。陈绍基希望该村充分利用有利条件,发挥自身优势,让群众过上富足的生活。

  昨日,省政协还分别向河源、梅州两市基层困难群众捐赠了50万元慰问金和棉被、食用油等一批慰问品。

  (凌峰)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