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皖籍诈骗团伙疯狂骗财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5:50 北京晚报

  吴彬 崔宏 周恩深

  本报天津讯 一个用真币充当假币骗取被害人信任,然后利用被害人的贪财心理,把白纸做成的假币卖给被害人的诈骗团伙于日前落入法网。昨日,该团伙的十余名嫌疑人被天津铁路运输检察院批准逮捕。

  据了解,这是一个组织严密、分工明确的诈骗团伙,团伙成员均是安徽省农民。在一年多的时间里,他们先后流窜天津市、河北省、湖北省、四川省,交叉作案近50起,诈骗人民币百余万元。

  由于犯罪嫌疑人诈骗手段高超,使众多被害人屡屡上当,损失严重。有的被害人债台高筑甚至倾家荡产,有的则导致家庭破裂,严重破坏了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