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涪陵中巴车坠崖7人死亡20余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8: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一月十九日电 (向江微) 重庆市涪陵区安监局今日证实,今日上午当地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已造成七人死亡,二十余人受伤,其中五人伤势严重。

  据涪陵区安监局介绍,今日上午十点三十分左右,一辆中巴车行至重庆市涪陵区丛林乡时,冲下五十多米高的山崖,造成六名乘客当场死亡,一人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二十余人受伤,其中五人伤势严重,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伤者在事后被陆续送往当地医院抢
救。

  涪陵区安监局相关人士说,事故发生后,涪陵区区长黄仕焱带领当地相关部门负责人赶赴现场指挥救援,迅速成立了事故原因调查、现场抢救和善后处理三个小组开展工作。

  据了解,肇事车辆是一辆由重庆垫江县开往涪陵区的中巴车,核载二十五人,实载乘客二十七人。

  目前,受伤乘客及家属的情绪稳定,事故原因仍在调查当中。(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