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将招录4273名公务员 比去年同期职位少18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7:23 龙虎网

  【龙虎网讯】记者昨天从江苏省人事厅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06年江苏省公务员考录工作今天正式启动。根据最新发布的招考公告,今年江苏计划考录担任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的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约4273名。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编制的职位简章和具体要求也将向社会公布。

  根据江苏省人事厅公布的最新招考政策,江苏省2006年共拿出4273个职位,其中,
省级机关111名,省级行政机关垂直管理机构718名,全省市、县、乡各级机关3444名。全省各招录机关的具体招考人数、职位简介、考试类别和资格条件等将于1月25日起在江苏人事网、江苏人事考试网及各市政府人事网站公布。

  此次招考在报名条件上进一步放宽,一般职位年龄要求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具有大专以上学历(乡镇机关招录村干部的职位可放宽至中专、高中学历)者均可报名。研究生学历和硕士以上学位人员、普通高校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部分紧缺专业本科生及符合政策性安置条件人员可不受户籍或生源地限制报考全省职位。

  报名工作从2月11日开始,至20日结束。公共科目笔试的时间为3月26日,考试内容仍按A、B、C三类进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