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读者短信祝福花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8:13 潇湘晨报

  手机号1357483****的读者:花枝姐姐的事迹使我深受感动,我衷心祝愿她一生平安,永远做中国人民最优秀的导游。

  手机号1387370****的读者:我是晨报读者,我之所以给你发短信,是因为我是听力障碍者。祝你健康快乐!

  手机号1301616****的读者:你是爱,是暖,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手机号1307738****的读者:在鲜花与掌声之后,仍然是平淡的生活,祝你在平淡生活之中拥有甜蜜:-)

  手机号1330847****的读者:愿我们永远记住英雄,愿英雄不要流血再流泪。祝福英雄春节快乐,永远幸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