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阳光电视导航》云南首航仪式举行丹增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9:53 云南日报

  昨日,《阳光电视导航》云南首航仪式在昆明“启航”。

  省委副书记丹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晏友琼,著名主持人杨澜及省新闻出版局、云南出版集团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了首航仪式。

  丹增在致词中说,《阳光电视导航》云南首航仪式在昆明举行,是我省繁荣云南文
化事业、发展文化产业中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云南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是我省乃至全国知名的文化企业,它于1988年在全国新华书店系统中第一个改制为企业,2000年又第一个率先实行了股份制改造,在我省民族文化大省建设、文化产业发展中做出了许多示范性的举动和贡献。杨澜女士是一位杰出的文化人和企业家,她以经营企业的方式经营文化,走出了一条文企联营的路子。

  云南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与阳光导航公司合作,《阳光电视导航》在云南落户、开花,将为丰富我省各民族群众的文化生活,促进我省文化艺术的空前繁荣做出新的贡献。

  《阳光电视导航》是国内第一款全数字化关于电视节目内容指南性产品。有资料显示,目前国内的电视频道已超过2000个,电视剧年产489部,10381集,节目全年播出量为1千万个小时,海量电视节目信息已经导致观众搜索困难。阳光电视导航通过完善的电视节目情报收集与分析,为用户从每日1000小时的电视节目中搜寻到两小时精彩的电视节目,并通过视频、音频、动画等多媒体方式进行集成表达,同时将信息通过互联网、WAP进行传输,让用户随时能找到想看的电视节目。

  同日,杨澜在新华图书城、昆明书城为读者签售了《阳光电视导航》。

  杨燕(云南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