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宁淮再签10亿元投资项目 蒋宏坤樊金龙签署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0:18 龙虎网

  【龙虎网讯】宁淮合作再添新成果,昨天下午,“2006年南京·淮安挂钩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南京市政府举行,市长蒋宏坤与淮安市市长樊金龙签署丁包括33个合作项目、投资总额达10亿元的合作协议。

  这是南京与淮安第9次签订合作协议。签约项目涉及物流、劳务输出、商业网点建设、农副产品深加工等多个领域,单体最大的项目总投资达1.2亿元。

  蒋宏坤在会上表示,2006年将大力推进宁淮产业领域的合作,鼓励我市大型企业集团与淮安开展多层面合作,引导相关产业向淮安转移,继续加强与淮安产业、产品的配套协作,积极推动两地重点工业企业,特别是大型骨干企业实施资产重组;继续加强与淮安农业科技合作,鼓励我市企业在淮建立农产晶生产、繁殖基地;在科技、教育、卫生领域积极组织在宁高新技术企业、软件公司赴淮考察投资,实施淮安信息化示范工程;继续实施宁淮教育、卫生合作计划。同时推进宁淮市场准人体系建设,鼓励我市农副产品企业密切与淮安的供销合作关系,力争扩大淮安产品特别是农产品在宁的市场份额。

  淮安市市长樊金龙在会上介绍了淮安1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回顾了宁淮合作5年来的成果,并对南京在淮安发展中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

  市领导陈家宝、杨植、李琦、蒋裕德出席座谈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