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南暴雪京广线10多万乘客滞留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0:21 中国西藏新闻网

  唐召明李志勇

  

河南暴雪京广线10多万乘客滞留北京
1月19日,由于京广铁路郑州段大雪,造成由北京西站开出的20多列客车延误、10多万旅客滞留车站。北京西站启动了红色预警方案。据了解,由于京广线郑州段降大雪,19日8时到18时北京西站有20多辆列车延误,最长的晚点8

  19日,由于京广铁路郑州段大雪,造成由北京西站开出的20多列客车延误、10多万旅客滞留车站。

  北京西站启动了红色预警方案,记者傍晚6时在北京西站看到,车站广场和站内大厅内挤满了拿着行李等待上车的旅客。车站大屏幕显示当日晚点的列车为T29、T55、K185等20多列,广播里不停地播放车辆运行信息,嘱咐乘客耐心等待,注意收听车站广播。车站全体干部职工、铁路民警、武警都已到一线维持车站秩序,做好旅客的解释道歉和说服工作,保证旅客出行安全。

  据了解,由于京广线郑州段降大雪,19日早上8时到晚上6时北京西站有20多辆列车延误,最长的晚点8个小时。记者在现场看到,北京市有关领导目前正在指挥解决滞留旅客的饮食、休息等问题。

  因

暴雪滞留北京西站的3万旅客得到疏导安置

  记者20日零时在北京西站现场看到,因受郑州等地暴雪天气影响而滞留在北京西站的3万多名旅客得到疏解。

  因受郑州等地大到暴雪天气影响,造成部分由北京西站发出列车晚点,3万多名旅客滞留在北京西站内,给北京最大的客运站——北京西站带来严峻挑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