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总体处于领先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2:59 中国三峡工程报

  中国三峡总公司承担项目管理任务的国家游泳中心

  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总体处于领先地位

  本报讯(记者 韩健)北京2008年奥运会主要场馆之一的国家游泳中心自2003年12月24日正式开工以来,建设进展顺利,2005年工程进度达到政府预定计划,目前工程建设紧张有序,并在北京奥运中心区场馆建设中处于领先地位。

  2005年是国家游泳中心建设极具挑战的一年,在工程设计和施工中,面对各种困难和挑战,中国三峡总公司根据工程建设进展及时调整项目管理机构、充实了项目管理人员,加大了管理和协调力度以及技术支持体系。经过北京奥运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国家游泳中心项目进度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环保管理、技术管理与合同管理、监理管理等各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得到了北京市有关部门及建设各方的肯定。

  与此同时,

北京奥运项目部经过组织设计单位和有关科研院所共同攻关,解决了许多超出国家和行业规范的技术难题。国家游泳中心新颖独特的钢结构和膜结构,实现了建筑和艺术的有机统一。

  北京奥运项目部本着“贡献社会、服务奥运”的宗旨,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决心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坚持创新、科学求实、自强不息、争创一流、甘于奉献、超越自我”的三峡精神,按照北京市委、市政府“安全、质量、工期、功能、成本”五统一的要求,团结参建各方努力把国家游泳中心建设成为奥运精品工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