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南安徽因大雪发生多起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4:26 新民晚报

  本报讯大雪连降,导致屋顶积雪增厚,河南安徽部分地区昨天发生多起工棚、蔬菜大棚被积雪压塌事故,并有十余人在事故中受伤,所幸伤者均无生命危险,目前正在治疗当中。

  郑州

  昨天上午9时27分,河南郑州市森林公园东500米的一个工地上,一间工棚突然倒塌
,正在工棚内取暖的4名民工被砸伤。下午1时43分,东开发区一工地工棚倒塌,4人受伤。下午4时51分,棉纺路与秦岭路交叉口的一个棚子倒塌,2人受伤。新密市一家耐火材料厂厂房被雪压塌,4名工人受伤。

  焦作

  昨日下午1时许,河南焦作市最大的棚架集贸市场发生坍塌事故,开业不到1月的4000多平方米大棚整体倒塌,由于人员撤离及时,无人员伤亡。

  据焦作市工商局中站分局工作人员介绍,该市场从上午9时许开始发出断裂声,他们发现情况后,立即组织菜贩和市民转移。上午10时许,人员撤离完毕。

  周口

  昨日中午,河南周口市区高庄街一家机械制造厂15间厂房被压塌,幸无人员伤亡。

  据该厂负责人介绍,厂房坍塌发生在中午12时许,当时数十名工人刚走出厂房,准备去推自行车下班回家,这时身后的厂房突然“轰隆”一声,厂房房顶整个都塌落下来。

  阜阳

  昨天早晨7时许,安徽阜阳市三里湾菜市场近千平方米大棚下,聚集了百余名经营者和避雪人,此时,大棚突然发生坍塌,未跑出的5人被埋在下面,其中1人重伤,4人轻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