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班自大陆飞出春节包机航班在上海起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5:20 温州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1月20日电 (记者 许晓青) 今天中午十二点二十分左右,自大陆飞出的本年度首个春节包机航班——华航CI五八六次航班满载着三百多名乘客在上海浦东机场顺利升空。预计将于下午三时许抵达台北桃园机场。

  机上除搭载回乡过年的台商外,还有众多首次获准乘坐包机的台湾学生。一位台生对记者表示,以往都要转机,现在方便多了,而且早早可以到家了。

  据悉,机上还搭载有一位特殊的客人、台湾重病“歌后”叶玲,两岸救护人员将“爱心接力”,协助其自上海返乡就医。

  两岸民航业代表在登机廊桥前欢送乘客,“新年好!”、“给大家拜个早年!”等祝福话语让台胞赶到格外温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