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带男友回家让爸妈高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5:22 海峡都市报

  N厝边记者 戴厦铃

  再过8天,就过年了!

  为了在这特别的日子里,表示自己的一片孝心,洛江的小黄要给父母买保险,南安的小张要亲手做一顿爸妈喜欢吃的年夜饭,而晋江的心心居然要来个彻底的改变,送一个文
静的自己给父母。

  常说“可怜天下父母心”,这会儿,可到了儿辈们表孝心的时候了。于是,你我他,绞尽脑汁在暗暗行动着。这不,泉州的林小姐想带男朋友回家,让爸妈高兴高兴。

  原来,小林今年27岁,爸妈最愁的就是她的婚姻大事,每次跟她提起,小林都很神秘地说,不想这么早就找对象。来自外面的压力也不小,一有亲戚朋友来做客,就问起小林的婚事。无奈,做小林的思想工作就成了爸妈每天必不可少的课题。

  意识到爸妈的苦心,小林决定在明年大年初二带上自己的男友回家,让爸妈放心。“其实,我也不是故意要这样拖着,只是想自己满意了再带回家,省得爸妈操心。”

  看了小林的故事,您是不是也有所触动?本报今日将继续征集“春节送啥给父母”话题活动,我们要从中评出最温馨、最有创意、最不可思议、最难办、最有孝心等奖项,被评上的有大礼相送哦。如果您的礼物比较特别,我们又能办得到,我们将为您实现。

  有孝心的,有想法的,有困难的……都可发送心愿到免费短信平台06677330或拨打本报热线28019110,记得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具体说明送这份礼给父母的原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