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耳光扇得女管理员满脸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6:25 北京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2时30分左右,在丰台区科丰桥南边的邮局门前,一位女停车管理员称在向一辆别克车索要2元停车费时,遭该车一名男子拳打脚踢。目击者证实,该男子将人打伤后,上了别克扬长而去。

  “下午1点半交接班的时候,值上午班的管理员告诉我,邮局门前的银白色别克还没有交钱。2点半的时候,别克车来人了,我让车上一名男子交2元停车费,他说已经交过了。
我就让他出示交钱的收据,他不但没有拿出来,还狠狠地扇了我一个耳光,边打边骂,我来不及擦满脸的血,他又一拳把我搡到了地上,接着便是拳打脚踢……”被打停车管理员张女士几乎不敢回忆当时的一幕。昨晚7时15分,记者在张女士家里见到她的时候,她刚从医院回来。她的脸上有多处伤痕,肿得像馒头一样。手上和膝盖也有多处淤青,疼得不敢翻身。“还好医生说没有伤到骨头。”她强忍着疼,努力微笑着安慰丈夫和女儿。

  虽然浑身疼痛,张女士仍然想第二天接着工作:“大家都劝我住院观察一下,说实话,别说花钱住院了,连在家休息都不行。我们两口子一个月一共才挣一千多元,女儿还正读高一,疼也得干活呀。”她的女儿心疼地望着妈妈,泪流满面;沉默寡言的丈夫始终低头不语,只是把热好的饭菜给妻子端上。

  目击者记下了该车车号。“看丹派出所正在寻找那辆肇事的别克。”张女士说。看丹派出所的一位民警告诉记者,此案正在调查之中。张之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