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数十乘客紧急“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6:2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琳)昨晚7时30分左右,因一名外地乘客擅自将烟花搁在背包内带上了300路外环公交车,人多拥挤将烟花挤燃,众多乘客蜂拥着挤下车门“逃生”。

  乘客曹先生说,当这辆300路外环车行驶到学院路至人民大学两站间时,后半截车厢突然开始骚动起来,越来越多的乘客尖声喊道:“着火了!着火了!”

  “车厢后门附近开始冒出一阵阵的青烟,还闻到了一股刺鼻的火药味。”曹先生说,大家纷纷嚷着让司机停车。“车辆靠边停下后,刚一开门,数十名乘客都挤着往车外跑。下车后,我看到一名背着双肩包的外地乘客从包内拿出两个圆柱形的礼花炮甩到路中央,他的背包也不断冒烟,这名乘客急得将背包扔到地上,开始用脚踹。”曹先生说,大家这才明白,原来是因人多拥挤将烟花挤燃。

  曹先生说,所幸没有人因此受伤。车辆恢复正常后,众多乘客重又上车,但拒绝那名外地乘客上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