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油罐车上演惊魂超载 广深高速严重拥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6:42 CCTV《第一时间》

  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是当时深圳提出的,当时为了提高效率,对火车的要求都是:多拉快跑。不过现在多拉 快跑可就不行了,昨天一辆由东莞开往深圳的油罐车就是由于拉的太多,结果车在在广深高速公路上抛锚了,不但自己的效率 没有了,其他车辆的时间也给耽误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车辆行驶的速度缓慢,排成了长达几公路的车龙。汽车走走停停,
速度不超过每小时20公里。事 故点一辆油罐车横在路边,占据了右边两排车道,车子的右后轮远远滚到了一边,车轴上有明显的断裂痕迹。肇事司机:就是 行驶过程中后桥断掉了轮胎掉出来了车就侧滑行嘛。

  现场事故调查人员告诉记者,事故原因基本可以认定为

超载所致。肇事司机:载了15吨左右 那你这辆车的载重 量是多少 载重量是1.9吨的嘛。

  实际载重量竟然超过规定的7倍多,难怪车轴不堪重负,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经过警方处理,到昨天下午四点左 右,广深路拥堵现象有所缓解。

  深圳油罐车编后

  俗话说:小牛拉大车,会累死牛的。其实对车也一样,超载7倍多,是什么不罢工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