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冰箱冷藏室鼓包吓坏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02:47 京华时报

  

冰箱冷藏室鼓包吓坏用户

  冷藏室内壁鼓了两个包。本报记者徐胤摄

  本报讯(记者向芳)家住海淀区航天桥附近的杨先生家的小天鹅冰箱冷藏室鼓包近一个月。前天中午,怀疑是制冷剂泄漏,这台冰箱被小天鹅的技术人员拖走。

  前天中午,记者在杨先生家看到了这台

冰箱,冰箱冷藏室左内壁和后内壁都鼓了起来,形成两个脸盆大小的鼓包,“像是双胞胎”。杨先生生说:“这个月以来,他们就没敢使用冰箱,就怕出事故。”

  杨先生介绍,冰箱是2002年8月份买的,以前使用一直正常,去年12月底,冰箱开始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仔细检查冰箱,他们发现冰箱后内壁“长”出一个碗口大小的肿包,他们当时就把冰箱关了。“这个月初,拨通小天鹅售后电话后半个月过去了都没有人来修,冰箱却像怀孕了似的,一天比一天大了起来,冷藏室隔架现在都放不进去了。”杨先生说。

  记者打电话咨询小天鹅营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的售后服务人员,售后服务主管说,他们没有杨先生报修记录,一般情况,报修后第二天就会有人上门服务。冰箱内壁鼓包这种现象以前没有遇到过,具体原因要技术人员到现场看过才能知道。

  杨先生说,前天下午3点左右,小天鹅的技术人员拖走了冰箱,技术人员说冰箱鼓包原因是制冷剂泄漏,如果撑破很容易造成危险事故,他们会帮冰箱换个内壁。小天鹅营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的售后服务主管何先生说,制冷剂在管道循环,有液压,泄漏出来,很可能会引起冰箱内壁鼓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