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年两岸包机首航起飞 实现“三通”呼声再度高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06:12 荆楚网-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20日电 台湾“中华航空公司”CI585航班20日上午8时3分从台北桃园机场起飞,前往上海。这是2006年两岸春节包机的首个航班,拉开了两岸间第三次春节包机的序幕。

  据悉,华航首航飞机采用空中巴士A333机型,预计于10时55分抵达上海浦东机场,中午12时10分再从上海起飞,预计于下午3时30分返抵台北桃园机场。

  尽管今年春节包机比去年增加24个往返班次,票价由于油价等因素略有上涨,但“一票难求”的热销情况再次上演。今年两岸各有6家航空公司参与包机,业者估计,今年搭乘包机的乘客数量将比去年多出50%以上。

  随着第三次两岸春节包机起航,海峡两岸特别是台湾工商界和民众要求尽快实现“三通”的呼声再度高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